阿根廷市長:神韻鼓舞人心 人人都該觀看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4月20日晚,阿根廷丘布特省薩爾緬多市長布利達帕哈先生在觀看了神韻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後激動不已,他表示神韻鼓舞人心,所有人都應該觀看。

神韻讓市長先生感到演出能讓人的精神獲得提升,將面對更美好的未來。

阿根廷丘布特省Sarmiento市長Ricardo Britapaja:「說心裏話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能夠讓人的精神獲得提升,我們來自巴塔哥尼亞的人也能看到真是令人高興,因為我們欣賞到了如此精彩的演出,我認為所有阿根廷人都應該來觀看,對我們很有益,讓我們面對更美好的未來。」

演出完美的同步性和演員們非凡的素質也給市長留下深刻的印象.

阿根廷丘布特省Sarmiento市長Ricardo Britapaja:「演出吸引我注意力的地方,當然是整場演出的同步性,舞蹈演員具有非凡的素質,那位女高音也帶給我一個驚喜。老實講在這迷人的一段時間裏,帶我暢遊了中國。希望神韻再回阿根廷,讓更多的阿根廷人都能看到。」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