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農民抗議非法挖採砂 遭卡車衝撞至少20死(慎入)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印度南部的安德拉邦一所警局外面,21日聚集許多農民抗議非法挖採砂石行為,過程中,一輛卡車忽然往抗議的人群中衝撞,造成至少20死24傷。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契托爾縣(Chittoor),當時有許多農民聚集在一所警局外面,要求警方處理非法挖採砂石的行為。

目擊者表示,卡車在衝進人群時,先撞上附近的一輛車,還把電線杆給撞倒,可見其衝擊力相當大,而整起意外至少造成20死24傷,傷者已送往醫院治療,而肇事司機也因受傷被送往醫院。

警方表示,在抗議進行期間,一輛卡車忽然往人群中衝撞。但有人認為,該肇事卡車是故意衝撞人群。目前,邦政府已經下令進行調查。

另外,警官賈雅拉克希米(R. Jayalakshmi)表示,「肇事卡車司機酒醉,他魯莽開車,撞上警察局旁電線桿。」然後衝撞那群農民,部分農民遭電擊。並稱有14人死亡,另有17人受傷。

她又說,「無關恐怖攻擊,純粹是意外事故,他是當地司機。」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發推文,對死傷者及家屬表達哀悼慰問之意。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