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滑倒 穆雷爆冷 納達爾紅土一枝獨秀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在摩納哥舉行的蒙特卡洛大師賽上,網壇名將德約科維奇,今天意外輸給比利時選手戈芬,無緣四強。網壇四大天王,只剩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晉級四強。

網壇名將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週五在爭奪四強的比賽中,因為救球而滑倒,引起觀眾一片驚呼。去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德約科維奇在滑倒之後,也輸掉了第一盤,但是他仍然奪得第二盤的勝利。在決勝的第三盤打到第12局,德約科維奇接連挽救四個賽點,但是最終以2-6,6-3,5-7的比分,不敵比利時選手戈芬,無緣四強。

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在第三輪比賽就意外被西班牙選手拉莫斯淘汰,止步16強。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週五直落兩盤戰勝阿根廷選手斯瓦茲曼。因為瑞士球王費德勒沒有參加蒙特卡洛大師賽,納達爾成為網壇四大天王中唯一晉級四強的選手。

納達爾雖然從去年的傷病中回歸,戰績亮眼,但是今年至今還未拿到任何ATP賽事的冠軍。蒙特卡洛大師賽是納達爾最擅長的紅土賽事之一,週六的半決賽,納達爾將迎戰10號種子葛芬。另一個決賽席位將在法國選手普耶(Lucas Pouille)和西班牙的拉莫斯之間產生。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