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迫害法輪功 中共眾多官員下場悲慘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1999年7月,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十幾年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人,他們陸續遭受各種災難,如癌症、車禍、家庭不幸,事實和數字讓人觸目驚心。

「善惡有報」是東西方傳統文化與價值觀的重要內容。幾千年來,中國人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製造史無前例的人權災難。根據4月20號的《大紀元編輯部特稿》,十八年來,《法輪大法明慧網》收集到了數以萬計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的事例。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這篇文章很精彩,道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些中共官員最後的結局。對於這個問題,研究起來挺有意思。你做出的任何一件事情,必然會對你所處的環境產生一種影響。」

1999年11月12號,中國第一例「法輪功」案件在海口開庭,審判長陳援朝非法判決四名法輪功學員二至十二年徒刑。陳援朝因此升官。然而三年後,陳援朝身上檢測出的「陰影」確診為肺癌。2003年9月2號去世,時年52歲。

從此,大陸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陸續發生意外。

張文,原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副院長,2009年2月中旬,突發腦部怪病,在去北京醫治的途中死亡。

鄂安福,原瀋陽市沈北新區法院法官,2011年2月18號,突發腦出血,兩個月後死亡,時年45歲。

柳曄,原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法院副院長,2014年7月10號,腦出血死亡,時年56歲。

汪竟業,原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2013年7月21號,他在河邊釣魚反被魚拉到河裡淹死,年約48歲。

任長霞,原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長,2004年4月14號一場離奇車禍,同車友人沒事,坐在安全位置的她當場死亡,時年40歲。

羅京,原央視新聞聯播的主持人,2009年6月5號,羅京死於北京腫瘤醫院,時年48歲。

陳虻,原央視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央視的《焦點訪談》欄目製作了大量構陷和污衊法輪功的專題節目,2008年12月23號,陳虻因罹患胃癌不治死亡,時年47歲。

因篇幅有限,特稿列舉的惡報事例,僅是冰山一角。

李建峰:「很多官員身體狀況都不好,但是他們吃得很好,穿得很好,有高檔的轎車,待遇也很好,到外地住也是高檔的賓館,按道理那樣身體應該是比較好,但是我們發現很多官員身體並不如一般的老百姓,甚至不如農民,為什麼?這裡面就一個情緒問題,情緒對身體的影響,因為他們所做的那一切,鎮壓法輪功、鎮壓民運人士,還有做一些為人不齒的事情,他們心中是有數的。」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表示,中國人受到共產黨無神論的毒害很深,相信無神論的人是不信善惡有報,然而,往往這些人又是最怕聽到善惡有報的。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中國人很多時候,你跟他說善惡有報,他會非常生氣。如果知道自己是個好人,告訴他善有善報,他會不高興嗎?往往是自己知道自己做了壞事,或者想做壞事,一聽說善惡有報,他才會生氣。可是不管人怎麼想,不管你相不相信有神,還是你對善惡有報這件事仇恨,其實都無法改變,萬古人間神安排的這樣一個事實。」

老子在《道德經》中寫下:「天網恢恢,疏而不失」。道家太上篇:「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佛教大藏經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聖經啟示錄寫道:「必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不同的宗教,為何描述著完全相同的法則?從歷史的軌跡似乎可以看見,善惡有報這個宇宙定律。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