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駐外大使:神韻指引我們回歸天堂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麥克艾倫市的首場演出,由於觀眾爆滿不得不加場加座。據主辦方介紹,原定的一場演出在兩個月前票就售罄,後來增加了兩場演出的票也分別在兩三週後售罄。另外,前美國駐外大使羅伯特先生在觀賞完演出後表示,他為演出中來自神的訊息而感動,他認為神韻將指引人們回歸天堂。

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

前美國駐外大使Robert Shipley:「神韻包含著神的精神內涵,真切向我們所有人傳遞了非常重要的精神訊息。我們來自何處,想要回到哪裡,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我們應如何在地球上生活,然後某天,我們希望回到天上去,回到來源之處。還有我們都來自天堂這一信念,天堂正是我們尋求回歸的地方。」

藝術家Alicia Shipley:「編舞精美絕倫,顏色光彩奪目。藝術家們演出得非常棒,流光溢彩的顏色,行雲流水的舞蹈,幾乎不像真的。就好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充滿想像力。」

他們表示現在已經很少看演出了,神韻帶給他們驚喜。

前美國駐外大使Robert Shipley:「我深受感動,我的太太和我很少看演出,只看特別的演出,這確實是特別的演出。」

藝術家Alicia Shipley:「我們預感會是特別的演出,也確實是非常特別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麥克艾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