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師:樂團與舞蹈配合精準 無可挑剔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市的首場演出爆滿。一位音樂教師表示,神韻樂團的音調,音色,節奏都無可挑剔,與舞蹈配合無間,令人震驚。

中學音樂教師Ralph Miller:「演出精妙絕倫。就像我剛才講的,我主要是來看來聽交響樂團的。他們的音調,音色,精準的節奏,型態,所有的一切配合得那麼好。舞蹈演員按著節拍,配合無間,完全無可挑剔。」

見習藥劑師助理Anere Esim:「我喜歡這個現場的樂團,因為通常都不是現場伴奏,這個真是非常棒。」

中學音樂教師Ralph Miller:「樂團演奏的時候,舞蹈演員能夠根據節拍去做。每個生命都需要按照節拍去做,這樣才能完整。」

護士Hilda:「我特別喜歡那個黃花的舞蹈,滿台花舞,合而為一,來來往往,真是太美了,從沒見過這樣的。真希望我也有一把她們用的扇子。」

中學音樂教師Ralph Miller:「他們的協調一致和成就令人驚歎。我不知道有多少觀眾能夠了解,這種協調的程度凝聚了多少血淚,才成就了這樣的演出。」

演出的美撫慰心靈,展現的內涵使人精神相連。

護士Hilda:「演出向人們展現了美,撫慰心靈。」

見習藥劑師助理Anere Esim:「演出有神聖的訊息,使我們團結在一起。」

中學音樂教師Ralph Miller:「展現了很多天堂與人間的聯繫。有一個最高的創世主,他為我們準備了一條回到他身邊的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麥克艾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