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師:神韻舞蹈皆為頂尖水準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澳州首府珀斯上演了第三場演出。滿場觀眾驚歎於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對演出中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的璀璨文明,更是震撼不已。

舞蹈教師Emily Wilson:「我真喜歡神韻,非常精彩!」

女兒Mikayla Wilson:「太棒了,超乎想像,太酷了!」

觀眾Ann Fletcher:「絕對是奇觀,來觀賞演出我好開心。」

舞蹈教師Emily Wilson:「完美無暇,演出中所有形式的舞蹈都是頂尖水準。」

退休地產經紀Gerry Baylee:「色彩絢麗,舞蹈優雅,舞姿優美,令人振奮。」

舞蹈教師Emily Wilson:「服裝絢麗多彩,舞步精準。」

觀眾Ann Fletcher:「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演出通過舞劇、舞蹈和音樂,為觀眾再現歷史。絕對賞心悅目!」

平日很少看演出的Gerry Baylee對神韻演出喜出望外。

退休地產經紀Gerry Baylee:「讓我吃驚的是我居然非常喜愛這場演出。通常看其他演出時,我在中場時就看手錶,盤算著何時結束。但是神韻太精彩了,製作精湛,我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

退休地產經紀Gerry Baylee:「故事情節上,主持人介紹每個節目,讓你融入其中,一點兒也不枯燥。這真是完美製作,我徹底被震撼了,完全沒預料到這麼精彩。」

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他深感遺憾。

退休地產經紀Gerry Baylee:「我遺憾在中國的人不能看到神韻。」

退休地產經紀Gerry Baylee:「我覺得很悲哀。希望如此精彩的演出,能夠有一天,神韻會到中國,也感動中國人,那樣就太棒了。」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