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便利商店傳搶案 警匪駁火2警傷1嫌亡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美國西雅圖市中心一家7-Eleven便利商店20日驚傳搶案,搶匪與警方駁火時,2名警員中彈受傷,1名嫌犯被撃斃,另2嫌遭到逮捕。

綜合媒體報導,搶案發生在西雅圖市最早開發地區拓荒者廣場(Pioneer Square)的一家7-Eleven商店。

西雅圖市警察局副局長貝斯特(Carmen Best)說,嫌犯共3人,當時警員追捕兩嫌,其中1人是19歲男子,另1人是17歲少女。

當1名警員與男嫌扭打在地時,女嫌拿瓶子砸警員的頭,男嫌乘機跑到一棟辦公大樓的入口通道,朝警察開火,警員也開槍反擊。稍後,員警發現這名男嫌已死亡。

隨即大批警力及霹靂小組(SWAT)警員湧入這個地區,並封鎖案發附近數個市中心街區,隨即展開搜索,在一棟聯邦建築物附近逮捕了17歲女嫌。

另一名19歲男子稍後被指認犯案,遭到拘押。

事件造成2名警員受傷,其中1名30歲的男警員下頷與胸腔中槍,送醫急救是原本被列為命危,數小時後好轉,目前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