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政府意見箱懸在2米高處 網民諷為姚明設計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日前,雲南一旅遊局將一個意見箱懸挂在2米高處,被民眾拍照上傳網路,成為焦點。網友嘲諷該意見箱「是為姚明設計的」。

據陸媒報導,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雲南昭通彞良縣旅遊局,其大門外設置的2米多高意見箱。

從網上圖片可看到,在寫著彞良縣旅遊局名稱的大字旁邊,一個紅色的意見箱非常醒目,但位置卻擺放得足有2米高。曝光的圖中,恰好有一名男子路過,意見箱比男子的頭還高出了一大截。對此,發貼網民嘲諷:「這意見箱是給姚明設計的嗎?」

據彞良縣委外宣辦事後回應,這個意見箱屬於彞良縣委第四巡視組,此前設置的意見箱靠近行人道,而且位置較低,經常被過路人撞到。於是調整了意見箱位置,工人調整後,巡視組還未驗收就被網民發現在網路曝光了。

在此之前,網上曾曝光了鄭州社會保險辦事大廳的服務大廳的窗口設置,民眾辦事沒凳子坐,還半蹲在窗口前。如今再看看雲南彞良縣旅遊局意見箱的設置,網友不禁感嘆「百姓辦事難哪!」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