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劉芳菲丈夫疑被滅口 案涉劉雲山及更大後臺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央視主持人劉芳菲的港商老公劉希泳案再傳新消息,繼日前傳出劉希泳已離奇死亡後,再有港媒消息稱,劉希泳之死疑被殺人滅口,而且案件涉及中共現任常委劉雲山,及其更大後臺曾慶紅。

4月18日,港媒援引中共政法系統的消息透露,劉芳菲的丈夫劉希泳已經神秘死亡。這很有可能是類似於英國商人海伍德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

英國商人海伍德2011年11月15日死於重慶,後經查實,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將海伍德謀殺。谷開來因此於2012年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而劉芳菲的港商老公劉希泳之死,疑涉更大黑幕。據明鏡報導,一個月以前,有人將他轉押到吉林延邊看守所不久後,就神秘死亡。而劉的死涉及到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檢察長等一大批政法系統的高官,有很大可能是有人想殺人滅口

公開資料顯示,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只有劉雲山兼任中央書記處書記。現任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是曹建明。

明鏡報導稱,吉林省公安廳長胡家福、吉林省檢察院檢察長楊克勤、副檢察長兼反貪局局長吳長智等人,與周永康、令計劃、劉雲山、杜青林、賈春旺都有某些關聯。

據報導,劉希泳與現任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有生意合作。隨著劉希泳離奇死亡,劉樂飛很可能會因此被立案調查,成為一起震動中共政壇的大事件。而這起事件疑與「反習聯盟」有關。

坊間有傳聞稱,習近平可能認為有反習聯盟,如果真的存在反習勢力,他們可能會在中共十九大之前做最後反扑。有分析認為,這個反習聯盟成員除了劉雲山以外,還有更高級別的曾慶紅。

曾慶紅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期的二號實權人物,被指是江的「軍師」和「核心智囊」。有消息稱,曾慶紅及其家族早已經成為北京當局的調查對像。

據香港中文雜誌日前披露,中共「兩會」剛剛結束不久,3月18日,中紀委和中央書記處再次約談了曾慶紅,和曾的兄弟前文化部特別巡視員、文化部駐香港特區特派員曾慶淮。並且明確告訴他們問題「很嚴重」,放棄「不切實際的幻想」。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曾慶紅家族被查資產超400億 傳曾偉4年未敢回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