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小鎮 觀眾歡喜感動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市的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首場演出,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該市。演出爆滿,觀眾有的歡喜讚歎,有的感動落淚,表示非常感謝神韻來到這個小城市。

企業家Derek Rangel:「沒想到是這種規模,真是非常宏大。」

高中生/前舞蹈演員Francesca Turgeon:「辛勤付出,你可以看出他們花了多少時間培訓,編舞,就像我說的,一切都配合的很好,音樂,鼓聲,所有的一切,沒法用語言形容。」

企業家Derek Rangel:「當那個年輕女孩想找回傳統,找回自己的生活方式,那個舞蹈打動了我,我當時流淚了。我感受到她的內心,能夠打坐,祈禱,或者其它方式,是你的權利,我知道被剝奪了這些是什麼感覺。然後你看到佛從天幕上下來了,很高興,流下喜悅的淚水。這帶來了事情會變好的希望,事情在這裡發生改變,儘管是以藝術的形式,最後在那邊也會變的,就是這樣。你無法制止這種運動。」

能夠欣賞到這樣的演出,人們更加體會到自由的可貴。

企業家Derek Rangel:「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這件事使我們覺醒。也許我們把自由看得太理所當然了。這讓我們開了眼界。」

觀眾們感謝神韻的到來,並向所有的人推薦。

企業家Derek Rangel:「很感謝有這種機會,沒想到這樣的演出會來到這裡,說真的,就像一個大都會的演出來到了我們的小鎮。」

退休教育管理員Neida Ruth Grantland:「我建議所有還沒買票的人都來看。很美。」

高中生/前舞蹈演員Francesca Turgeon:「我100%推薦。如果明年神韻再來,我想再來看他們新的演出,因為這真的很值得。」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麥克艾倫(McAllen)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