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縣委意見箱高高懸挂 網民譏姚明專用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近日,雲南省昭通市彞良縣一政府部門,將意見箱懸掛在2米多高的牆上,成為輿論焦點。有民眾拍照並在網路公開,嘲諷意見箱「是為姚明設計的」。不少民眾則批評,根本不想讓人提意見。

4月20日,有網友晒出雲南省彞良縣一政府部門門口「奇葩」意見箱的照片,並呼喊:「達康書記,您來看看這意見箱是給姚明設計的嗎?」引發網友熱議。

照片顯示,一紅色意見箱被高高挂在一面懸挂有政府部門名稱門牌的牆上。一女子正好從意見箱下走過,其頭部距意見箱尚有很長距離。

網友紛紛調侃,這個意見箱懸挂得太高,人民「夠不著」,需要一部梯子才行。還有不少網友批評,這箱要不是給身高2.29米的姚明使用,就是根本不想讓人提意見。

當晚,彞良縣的官員稱,這個意見箱以前的位置較低,可是卻不斷發生路人被撞,于是便請人將位置「調高」,現在的位置是修理後的位置。該官員還辯稱,位置未有驗修便被網民拍到,已經找人再次調整位置。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