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寶」已恢復健康 臺知名歌手Ella貼圖報平安

【新唐人2017年04月20訊】日前,臺灣知名女歌手Ella陳嘉樺生下兒子「勁寶」。出生後,寶寶因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需要戴呼吸器治療。昨天(當地時間19日)Ella在臉書上貼出兒子的照片,向大家報平安。

在臉書中,Ella寫道:「大家好,全民勁寶來報平安囉!我現在健健康康,頭好壯壯,要特別感謝醫院裡的叔叔阿姨們細心的照顧,所以今天才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坐帥車去月子中心喔!」

Ella12日在老公及好姐妹Selina和Hebe的陪伴下生下了「勁寶」,出生時寶寶的體重為3088克,身長48公分。不過Ella在臉書中告訴大家,寶寶因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所以要用呼吸器進行治療,以便加速代謝掉黏在氣管上的胎便。

當時她這樣寫道:「謝謝大家的祝福,昨天下午,在所有我愛的姐妹們和家人的陪伴下,把我人生的第一個寶寶平安的生下來了!感覺真的很奇妙!

本來想嘗試在水中生產,但最後沒有成功,因為我的子宮頸太厚,產道不夠寬,而且也沒開全五指,所以我就在床上自然產,但依舊沒有打無痛,所以狠狠狠痛,但是堅強的母性告訴我,我還是一定要奮力的把勁寶生出來!

而目前勁寶因爲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所以現在要用呼吸器治療,希望加速代謝掉黏在氣管上的胎便,其他一切平安。

現在我們夫妻倆沈浸在為人父母的喜悅中,感謝各界的關心和祝福,也謝謝所有朋友們的問候,我們都好好的,謝謝大家喔。」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