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美食一網打盡 美食節5月登場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想要一天之內,嚐遍皇后區美食嗎?這不是沒有可能!5月2號在皇后區科學館舉辦的第15屆美食節,可以滿足您的這個願望!來了解一下!

拿起珍珠奶茶,互道「乾杯」,皇后發展中心(QEDC)和民意代表,用特別的儀式,宣布第15屆美食節,正式啟動了!到目前為止,已經有60多個餐飲品牌共襄盛舉,而且,他們都是來自於皇后區

皇后發展中心市場旅遊公關部主任Rob MacKay:「我們有很多大量的食物供你挑選,中餐、韓餐,也有墨西哥餐和義大利餐,來自全世界範圍的食物。」

除了世界各地匯聚皇后區的美食,現場也是一個社交聯絡的好機會。

皇后發展中心市場旅遊公關部主任Rob MacKay:「如果你想交際,認識不同的人,這裡就是個好地方,3個小時的活動,你能在皇后區見到好多人。」

資深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認為,這個美食節,見證了皇后區和法拉盛,從衰落,走到今天的經濟高度發展。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看看法拉盛的蓬勃發展,我們今天用珍珠奶茶乾杯,也回想起當年皇后區衰敗的樣子。如今法拉盛經濟繁榮,發展壯大,因為法拉盛是居住,工作,娛樂和吃東西的好地方。」

主辦單位說,歸根結底,舉辦美食節,還是為了促進皇后區的小商家發展。

皇后區經濟發展中心董事長林恩湛:「這次辦美食節很有趣,我們可以幫助小商業推廣他們,同時也推廣皇后區。」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很多是華人的餐館,希望大家來捧場,增加我們華人在紐約做生意的機會。」

心動不如行動,費用及更多詳情,可以上網查詢(網址:http://thequeenstaste.com/)。

皇后區經濟發展中心理事黃百齡:「皇后區美食展,5月2號,6點到9點,在紐約科學館,希望大家都能來踴躍參加。」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