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劃臉案第二嫌犯過堂 面臨多項指控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曾經轟動一時的中國留學生被劃臉案,有了最新進展,第二名嫌犯,在皇后區最高法院過堂,面臨多項指控。帶您關注!

紐約皇后區檢察官布朗(Richard A. Brown)今天宣布,涉嫌參與2015年白石鎮中國留學生劃臉案的嫌犯伯克利(Devon Berkley),本週,已從賓州被引渡回紐約,今天早些時候,在皇后區最高法院過堂,被控一級和二級攻擊罪、四級陰謀罪、危害兒童福利罪、和四級非法持有武器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25年的監禁。伯克利的下一次出庭時間是6月6日。

2015年12月16日,16歲的女留學生梁佳佳在去白石學院上學的路上,遭到蒙面男子割臉割喉,被縫200針,住院多日才回家,面部也被毀容。

Wilson Lai是這起割臉案的主謀,原本想僱用嫌犯伯克利(Devon Berkley)行兇,傷害另一名女生,但是伯克利割錯了人,讓梁佳佳成為無辜受害者。

Wilson Lai去年5月已經過堂,被控多項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32年的監禁。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