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空軍聯合實戰演習 威懾朝鮮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週四,美韓舉行地對空、空對空聯合軍事演習,共投入一百多架軍機,展示美韓空軍聯合作戰能力,以威懾朝鮮。另外,美國國防長證實,「卡爾·文森號」確實在駛向朝鮮半島。

週四,約有1500名美國和韓國飛行員、100多架軍機, 在韓國群山空軍基地舉行大規模軍演。

美軍派出F-16戰機、U-2偵察機和垂直起降攻擊機,韓國也派出多款戰鬥機和運輸機。展示兩軍地對空、空對空作戰中相互配合的能力。

美國空軍飛行員表示,軍演模擬實戰場景,演練協同作戰。

美國空軍飛行員 CHRISTOPHER VILLANUEVA:「軍演目的明確,要強化美韓之間的合作,盡量真實地模擬實戰場面。」

韓國飛行員認為,這次演習比以往更加注重實際,也更緊張,通過演習,肯定能起到威懾朝鮮的作用。

針對美韓軍演,平壤官方媒體週四威脅說,要對美國進行「先發制人的超級攻擊」,讓美國「不要多管閒事」。

事實上,美國正在檢視施壓朝鮮的新方式,迫使朝鮮重新和美國接觸,但有別於過去的談判。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我們正在從新考慮朝鮮的情況,包括資助恐怖主義,以及所有其他情況,讓我們可以對平壤當局施壓。」

對「卡爾·文森號」航母作戰群的去向,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週三表示,艦隊確實駛向朝鮮半島。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它是在駛向朝鮮。它將上路,我將確定其到達和作業的時間地點,文森號將與我們在太平洋西北的盟友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唐楣、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