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敞篷闖自動洗車場 這兩個人的經歷太奇特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以搞笑出名的哈米使(Hamish)和安迪(Andy),把自己的比特幣變賣,買了一輛敞篷車,展開了另一個嘻笑惡搞:戴蛙鏡,穿沙灘裝,去體驗自動洗車流程。全程被拍成視頻,真的很無厘頭。

澳大利亞這兩名男子,從數年前就開始他們的搞笑旅程,到現在他們仍未長大,還是喜歡嘗試各種普通人匪夷所思的奇特創意。

這一次,兩人用兌換比特幣的錢買了一輛二手敞篷汽車,開著新車去自動洗車行,不僅體驗被清洗的過程,還選擇了打蠟項目。

當冰涼的水沖下來的時候,兩人的尖叫剛剛開始。緊接著噴下來的是各種洗車的泡沫等,而超大的電動刷更是不斷的摩擦汽車,自然也給兩個人搓洗了身體。

最後兩道程序是噴水漂洗和大風乾燥,兩個人不斷的大叫,顯示過程可能並不舒服。

終於兩個人乾乾淨淨的坐在濕淋淋的敞篷車離開了洗車程序。

相關視頻:

兩個人的這段視頻在網上迅速獲得熱傳,但批評的網友很多,紛紛表示兩人更應該把精力和時間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