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入圍英影展 評審:媲美迪士尼動畫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由新唐人製作的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次在國際上發光,入圍英國勝利女神金影獎最佳動畫。評審表示,小乾坤動畫製作相當優秀,足以媲美皮克斯、迪士尼等大型公司。

《天庭小子──小乾坤》:「時空棋盤飛起來了耶!」

由新唐人製作的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再次在國際發光,入圍英國勝利女神金影獎(Gold movie award Goddes Nike)「最佳動畫」(Best Animation)。

英國勝利女神金影獎評審 Jason Matthewson:「當我們看到小乾坤時,他傑出的動畫水準,立刻從眾多影片中脫穎而出。他的動畫製作,說實話,平心而論,就跟那些我看到的,大型動畫製作公司包括皮克斯、夢工廠和迪士尼等等製作的動畫一樣優秀。」

《天庭小子──小乾坤》:「兄道友,弟道恭,兄弟睦,孝在中。」

《小乾坤》(Heavenkid)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英國勝利女神金影獎評審 Jason Matthewson:「這部動畫傳達了許多道德內涵,很具人性意義。我能感受到創作團隊努力的想在故事中,教導正在看動畫和即將看到動畫的孩子們一些人生課題,這些生命故事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將帶來深遠的影響。」

《天庭小子──小乾坤》:「豆豆,阿雅,這是一個現世報棋盤,如果和睦相處,就會感受到玩遊戲的樂趣。但是,像你們現在做了壞事,就會被棋盤處罰,不能回家了。那怎麼辦?你們必須找出做壞事的原因,改過以後就能回來。」

評審表示,雖然《小乾坤》的目標觀眾主要是兒童,但其實不同年齡、不同文化、不同種族背景的人,都能從中獲得正面啟發。並表示,《小乾坤》讓自己更想了解中華文化。

英國勝利女神金影獎評審 Jason Matthewson:「他讓我想了解更多。雖然我能理解影片的內容,不過我覺得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我想了解更多,或許可以再看一次,去了解他背後更深一層的內涵。」

《小乾坤》至今入圍29個國家、84個國際影展,並榮獲台灣第一座休士頓影展「兒童節目金獎」(美國三大影之一)等36座獎項。除了有中英文版本之外,現在還有多語種字幕版本,讓多國觀眾免費觀看,要讓世界更多人了解中華文化的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