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逗了!警察回警局取鑰匙遭大鵝莫名襲擊 落荒而逃的居然是他

【新唐人2017年04月20訊】日前有網友上傳一段視頻,在視頻中美國印第安納州克拉克斯維爾鎮警察Ray Hall遭到莫名「襲擊」,有趣的是Ray Hall不僅沒有抓捕凶手,反而落荒而逃。

據稱,事發當天Ray Hall忘記拿鑰匙,準備返回警局,他從停車場走向警局的前門,突然從路邊沖出一只大,並向他發出猛烈襲擊,Ray Hall起先試圖用包包保護自己,並將它趕走,卻沒有成功,在被絆倒後,只能急忙跑走。

當地警局中尉Lt. Shane Bassett將視頻上傳到Youtube,並寫下標題「警員遭到大襲擊……然後鵝贏了!」Lt. Shane Bassett在內文中還寫道:「警員忘了帶鑰匙,返回警局,在途中被鵝挑戰,只能說這是一個糟糕的決定……。」

視頻上傳不到一週,引發網友強烈關注,現已有超過13萬人點擊觀看。多位網友發表留言:「太逗了!」,「警察先生輸了!」更有人逗趣說:「真大膽,居然敢襲警!」。

相關視頻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