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區緊鄰民宅 真味食品廠屢遭投訴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在紐約曼哈頓華埠起家的真味食品公司,設在布魯克林的工廠,近年來經常遭到周邊居民的投訴。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一起來看看。

真味食品公司在紐約市東威廉斯堡的麵粉加工廠,所在的街道狹小,巨大的廂型卡車只能停靠在人行便道上。

住在工廠對面多家庭居民樓內的黛西表示,工廠門前,巨型卡車來往頻繁,製造很多噪音。

工廠附近居民Rene Daisy:「基本上整天噪音都很大,特別是早上總有人敲打卡車,在做什麼事。」

工廠所在的街道是單行線,真味食品公司的卡車大都需要在狹小的丁字路口右轉彎,由於車身巨大,司機經常需要倒退一下,再轉彎,這往往造成交通擁堵。

工廠附近居民Rene Daisy:「有時交通非常擁堵,特別是多輛車同時要通行的時候,有時會造成大塞車的狀況。」

與真味食品公司僅一街之隔,還有公立196小學和582初中,放學後,會有很多學生家長在附近走動。巨型卡車的出入,也造成安全隱患。

在真味食品公司工廠的外牆上,可以看到多個這樣的警告牌,不允許車輛不關閉引擎停留。有居民投訴,有卡車經常違反這一規定。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該工廠曾發生麵粉爆炸事件,滿街道都是麵粉。

從紐約市府的分區圖上看,真味食品廠位於工業區,而黛西所住的樓房,雖然僅有一街之隔但屬於住宅區。所以,真味食品公司並沒有違反分區規定,可以從事正常的工業活動。

真味公司在本台截稿前,並沒有對這些投訴做出回應。

創立於1989年的真味公司,在華埠堅尼路上從開設小的麵粉加工廠起家,如今在布魯克林擁有13萬平方英尺的廠房和貨倉,主要生產各種新鮮麵皮和麵條,供應給餐館、超市,以及零售業批發。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