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幫派活動 洛當局瞄準據點屋主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洛杉磯市當局對部分幫派據點實施新一輪打擊,向房屋屋主提起訴訟的同時,要求他們修整房屋、增加安全監控設備等,以達到驅趕幫派販毒、暴力等違法活動的目的。

洛杉磯北好萊塢的一處民宅被幫派利用成為據點,危害鄰里。

洛市檢察長Mike Fueur:「從去年開始,這裡發生了18次有關毒品的逮捕,該房屋距離Fair大道小學和Victory-vineland活動中心僅半英里。」

為打壓幫派活動,洛市檢察長辦公室決定釜底抽薪,起訴那些把房屋、公寓、旅館提供給幫派成員的業主,他們將被要求,為房屋安裝室外攝像頭,加強照明、門禁、圍欄以及雇用安保人員等。福伊爾(Mike Fueur)表示,本措施對於驅趕幫派來說,屢試不爽。

洛市檢察長Mike Fueur:「南洛杉磯一處住宅,自2003年起,這裡發生了150起犯罪案件。」「但是自從我們對屋主提起訴訟,該房屋沒有再發生一起與幫派有關的案件。」

目前已有6個被用做據點的房產名列起訴書上,福伊爾還指出,如果此舉不能根治,就選擇禁止使用房屋。

洛市檢察長Mike Fueur:「這不是我們的頭項選擇,但我們會採取行動,我說過,我們曾經關閉了9個被幫派和毒品交易佔領的房屋。」

此次行動,還有洛城警局的協助,福伊爾呼籲民眾,發現幫派據點可以撥打電話舉報((213) 978-8340)。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