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抗20千噸核爆 這個豪華地洞造價1750萬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一個深藏在地下,裝修豪華的防核爆炸洞,造價1750萬美元,能夠防禦的核爆等級高達20千噸。這個地洞是怎麼個樣子呢?一起來看看吧!

朝鮮動不動就發出核武器威脅,叫囂要發射核導彈。然而朝鮮導彈的準頭向來遭到人們的懷疑,真正會飛到什麼地方,連朝鮮自己恐怕也無法知曉。

網上開始熱傳一個能夠抵抗住20千噸核彈爆炸力量的防空洞,裡面裝修豪華,看起來非常舒服。

BoredPanda報導,地洞位於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市(Savannah, Georgia),佔地32畝,可利用的生活空間面積超過1.4萬平方英呎。

地洞的牆壁厚3英呎,安裝有換氣透氣設置、上下水、供電、醫護室、中央監控系統,可以洗熱水澡、沖涼水浴,能夠健身、娛樂等,讓你生活在其中,不會感到太無聊。

這個防空洞建設於1969年,2012年被重新裝修。重新裝修後,這個地洞擁有4套特別的公寓,每套公寓內都包括一個廚房、一個餐廳、兩間臥室、一個起居室和一個浴室。

這個防空洞具體如何?看看視頻吧!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