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你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讚接收更多精選文章!
首頁 > 新聞資訊 > 美國 > 正文

福克斯老牌主持被停播 自辯: 未有性騷擾

紐約時間: 2017-04-19 07:24 PM 
点此看大图片
4月19日,涉嫌性騷擾,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奧雷利與福克斯新聞正式說再見。圖為奧雷利2016年4月6日在紐約參加好萊塢評選的媒體界最有力量的35人頒獎活動。(Ilya S. Savenok/Getty Images)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福克斯新聞大牌主持人奧雷利,4月19日因涉嫌性騷擾案被福克斯暫停職務。對此,奧雷利堅持自己是清白的。
廣告

比爾·奧雷利(Bill O’Reilly)從1970年代開始做記者,1996年開始主持《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政治評論節目「奧雷利因素」(The O’Reilly Factor),觀眾反饋一直不錯。

19日(週三)下午,福克斯新聞宣布,因涉嫌性騷擾案,奧雷利停止在福克斯新聞的主持工作,但奧雷利本人仍堅稱,自己是無辜的。

福克斯新聞的母公司、二十一世紀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在聲明中說:「在全面仔細的了解指控後,公司和奧雷利同意,比爾·奧雷利不再返回福克斯新聞頻道。」

剛剛結束在意大利的度假,準備返回美國的奧雷利說:「在福克斯新聞(工作)超過20年,我曾經為創建並領導一個歷史上最成功的新聞節目而感到非常驕傲,這個節目一直以來為數百萬美國人提供資訊與娛樂,為福克斯建設電視國內新聞網做出卓越貢獻。」「因為完全無根據的指控,我們停止了,這極其的讓人心碎。」

奧雷利的律師紐曼(Fred Newman)透露,奧雷利的本次離開並沒有與公司控股的默多克(Rupert Murdoch)家庭直接商談,而整個離開福克斯新聞的手續辦理的非常迅速,只用了幾天的時間。

4月稍早,《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奧雷利和福克斯一共支付了1500萬美元,擺平了指控奧雷利在過去15年對其進行性騷擾的5名福克斯員工。報導說,默多克對這一情況瞭如指掌,但仍在上個月跟奧雷利續簽了3年的合約,其中規定奧雷利的年收入高達1800萬美元。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曝光奧雷利性騷擾罪行的人,並不是拿到錢與奧雷利及福克斯新聞達成和解的5個人,而是一個名叫瓦而莎(Wendy Walsh)的女子。瓦而莎沒有與奧雷利有任何協議,她向媒體曝光了這一情況。

在《紐約時報》的報導發表後,一些廣告商終止了與在奧雷利節目中的廣告,瓦而莎也因此擴大了向媒體曝光自己遭遇的範圍。此後,再有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婦女表示,在2008年曾遭到奧雷利語言上的性騷擾。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深陷性騷擾醜聞 名嘴奧萊利退出福克斯
廣告
我來說兩句
您的評論已提交,謝謝!
請輸入您的評論後再提交!
廣告
廣告

訂閱電子報

為保護您的隱私,我們不會將您的電子郵箱透露給任何人。

友好連接: 神韻藝術團 |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 大紀元時報 | 希望之聲 |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 明慧網 | 動態網 | 無界網 | 加拿大真相片攝製組 |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17 NTDTV.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