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好觀眾朋友,接下來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南寧發強拆居民樓通知 遭25戶拒絕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星光大道14號的居民,日前接到當局20號將強拆房屋的通知,限住戶19號前搬遷,否則,就採取行動。14號居民樓共有50多戶人家,由於政府沒有與居民簽訂補償協議,也沒有提供安置房,目前,有25戶居民拒絕搬遷。

2. 湖北公民鮑乃剛發起維護公益權益籌款活動

4月17號,湖北維權公民鮑乃剛,在網絡上發起維護公益權益輕鬆籌項目,希望籌集35000元人民幣,支付他起訴京山縣公安局案的訴訟費、律師費及公民圍觀等費用。鮑乃剛曾被京山縣警方非法行政拘留,他期望通過公開籌集維權費用活動,讓更多公民關注並參與公民抗爭行動。

3. 湖北訪民伍立娟訴公安局案 省高院受理

湖北潛江訪民伍立娟,因被當地警方非法拘留,而起訴潛江市江漢油田公安局,但縣、市兩級法院均判她敗訴。4月17號,伍立娟向湖北省高院遞交了再審申請,獲省高院受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