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速描

1、美3月房屋開工下滑 但依然穩健

美國商務部最新數據顯示,3月房屋開工數下跌 6.8%,達到 122萬戶,少於分析師預估的125萬戶。其中獨立房屋開工數下跌 6.2%,為82.1萬戶;多戶型住宅下跌7.9%,為38.4萬戶。

2、經營困難 日本東芝公司擬裁員

根據日本電視台NTV的消息,東芝公司為了節省開支,計畫在總部裁員1000人,只留下人事、會計、總務等部門。東芝還打算將基礎建設等事業分拆,轉型為控股公司。

3、Galaxy S8市場反響熱烈 預售創新高

韓國三星電子週三表示,其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S8,目前預購量已超過100萬支,預購到貨首日也已經有26萬支手機開通服務。業界人士預測,Galaxy S8正式上市前,預計會有50萬支手機開通服務。

4、星巴克推新冷飲 粉藍「獨角獸」展夢幻

週三,星巴克將在美國的部分店鋪推出一款新式冷飲—「獨角獸星冰樂」,這款冷飲由粉色、藍色交疊而成,攪拌時還會看到紫色、粉色、藍色相繼變換,充分體現出「獨角獸」的夢幻形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