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豐富美不勝收 觀神韻感悟良多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18日晚在德州考珀斯•克里斯蒂進行了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激動之情溢於言表,表示演出不但美不勝收,而且富於內涵,打動人心。

靈長類動物學家Gail Goo:「演出絕對驚艷。舞蹈演員體態優雅從容,舞姿優美,賞心悅目,打動人心。」

護士Laura Quave:「有幾次我都快哭出來了。在舞蹈中有特別令人感動的地方。」

社區大學教師Gina Weir:「他們從一個富含精神信仰的地方轉變到必須面對共產主義的統治,舞蹈優美的呈現了這一點。」

家庭教師Miriam Guerra-Rachity:「確實啟迪人心。在現代科技下,世界上大家都在失去自己的文化。所以看到神韻分享並堅守文化傳統真是令人欣賞。」

有夏威夷血統的華裔Gail表示十分珍惜了解自己文化的機會。

靈長類動物學家Gail Goo:「觀賞這種演出是我了解中國文化的機會,在德州南部這種機會非常非常稀少。」

家庭教師Miriam Guerra-Rachity:「非常高興我能了解到更多的中國文化,民族舞啊,特別是以舞蹈的方式呈現出來,非常美。」

觀眾們感觸良多,覺得學習到了新的東西。

社區大學教師Gina Weir:「信仰會堅持下去,即使人們因此遭受鎮壓。他們會找到辦法度過難關。」

護士Laura Quave:「堅持人們的傳統,守護家庭,守護信仰,一定要堅強。」

新唐人記者站考珀斯•克里斯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