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粒意外摔落 伊能靜嚇傻大哭自搧耳光 秦昊反應讓網友大讚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伊能靜近日在一個節目錄製現場,把女兒「小米粒」放在椅子上之後,放開了雙手,讓小米粒站立不穩,一頭栽下摔在地上。看著女兒大哭不止,伊能靜嚇傻,自搧耳光,並大哭。在現場的秦昊把妻子攬入懷中給予安慰,讓網友稱讚不已。

48歲的伊能靜,去年6月生下女兒小米粒,對這個胖乎乎的小傢伙疼愛有加。日前,在錄製親子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錄製現場,伊能靜把女兒放在一個高凳上,之後鬆開雙手,似乎是要整理一下腰部的衣服。

沒想到,10個月大的小米粒從高凳上栽下去,嚎啕大哭,伊能靜和秦昊當時都大驚,都撲向小米粒。

讓女兒受委屈,伊能靜被拍到在廚房自搧耳光,非常痛苦。而懷抱著小米粒,安慰她的時候,伊能靜越想越難過,突然開始忍不住哭泣,越哭越傷心。這時,秦昊過來安慰妻子,並把妻子攬入懷中,給她安慰。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