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年沒懷孕被婆婆趕走 一年後前夫在超市看到我傻眼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結婚生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因此在許多人眼裏,生孩子就是女人的責任。但現實生活中很多夫妻婚後不能生育,認為不能生孩子就是女人的問題,為此,讓很多家庭不歡而散。

網上一篇文章說,夫妻不能生育,殊不知男人在這裡面的關係可大著呢?

文章列舉了這樣一個例子:我和老公今年都30歲了,我們戀愛了3年結婚了,可是結婚2年都沒有懷孕,沒想到這影響的不只是心情的問題,而是婚姻的問題了。

結婚開始我們就是無所謂一樣的心態,覺得孩子遲早會來的。但婆婆很希望我們早點生孩子,哪知道結婚了一直沒有動靜,這可是讓婆婆非常著急的事情。我自己也懷疑是不是有問題,因為丈夫說他沒有問題,為此我偷偷去醫院做檢查,一次沒問題我不相信,後來又換了一個醫院檢查,還是正常,那自己正常就肯定是丈夫有問題了?

不過,醫生也說了兩個人都正常也有可能懷不上孩子,比如說環境啊,心情啊等等都有關係。但不管怎麼樣我也希望丈夫檢查一下是不是他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我們再從別的地方改善,可是他覺得這是傷害他的自尊心,他覺得他怎麼會有問題呢?於是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慢慢就有了隔閡。

有一天婆婆終于下了驅逐令,婆婆說:「不是我們對不起你,你不能給我們家留下香火那是你的錯,你在我們家不能沒有作為…」婆婆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我看著丈夫向他求助,可是他什麼話也沒有說,我知道他是想離婚了,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然後與他平靜的離了婚。

離婚後我非常痛苦,一段時間都振作不起來。沒想到之後和單位同事軍相處了,但我告訴軍我不能生孩子,軍說:沒關係,我們可以過二人世界,如果你想要孩子,我們領養一個也可以。聽到他說這樣的話我感動了,很快與他結了婚。

婚後軍對我真的很好,沒想到幸運的事情也隨之而來。有幾天我覺得自己身體有些變化,自己就一個人跑去醫院檢查是否懷孕了,天啊!真的是懷孕了,那一刻我真是喜極而泣,我馬上叫軍回家,然後把檢查單給他看,他高興得不得了。

前不久,我挺著快5個月的肚子和軍去超市逛逛,沒想到在那裡碰到我的前夫,我們幾乎是同時看到對方的,待他看到我的肚子那一刻,他的臉一下子紅的,一下子白的,他此刻的心情我不知道是什麼,我只知道我現在是幸福的,至於他,我也祝他幸福吧!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