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遼寧9縣下崗民代幼教師教育局上訪

4月17號,遼寧省的200多名被「下崗」的民代幼教師,集體到錦州市教育局上訪,要求解決養老、醫療保險和退休等問題。據了解,這些教師來自錦州市9個縣、市、區。

2. 當局欲為江天勇母親錄製視頻 被拒絕

4月18號,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老家河南信陽羅山縣彭莊鄉的鄉政府人員、派出所所長等5人,前往江天勇父母家,要求為他母親錄製視頻,遭江母拒絕。

江天勇因長期為弱勢群體維權,遭中共打壓,目前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指定監視居住,與外界失聯已經近5個月。

3. 河南土地承包商 強毀村民200畝麥田

河南省太康縣馬頭鎮宋屯村,一群承包商在當地農民不同意的情況下,強行承包土地,4月13號夜間,趁村民熟睡時,用車推毀了村民的近200畝小麥。目前村民求告無門。

4. 上海失地農民代表社保局維權 無人理睬

4月11號,上海46萬「鎮保」失地農民的97名維權代表,第31次前往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維權,他們要求社保局的負責人出來接待,但無人理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