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紀元:附和中共搗亂者 面臨各國調查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大紀元:附和中共搗亂者 面臨各國調查

4月18號,總部設在美國的《大紀元時報》發表特稿,揭露中共操控華人團體海外做惡。

這篇題為《海外附和中共搗亂者 面臨各國調查》的文章說,這些年在世界各地,出現了不少隨著中共指揮棒亂舞的華人團體。他們有組織、有計劃,舉著紅旗和橫幅,一會兒迎接奧運火炬,一會兒歡迎中共領導人來訪,一會兒又騷擾中共不喜歡的團體,如法輪功,甚至謾罵攻擊、大打出手。這些怪誕的場景,大多由中共駐外使、領館導演,以愛國為幌子,以金錢為紐帶。

尤其是近些年,在自由社會還發生了有組織、有規模地騷擾和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就連弘揚5000年傳統文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也受到中共操控的這些人的騷擾。

4月15號,神韻藝術團蒞臨西班牙巴塞羅那,在里西奧大劇院前,中共駐當地領館指使十幾個人舉橫幅騷擾,並開價每小時30歐元,企圖收買當地華人教師參與。

文章指出,18年來,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對抗中共的殘酷鎮壓,這場正邪較量舉世矚目。各國政府都知道,凡是跟法輪功「作對」的活動都是中共幕後操控的。而因為中共這個外國政府的捲入,西方國家對這些中共團體和個人特別警惕。

文章說,在街頭露面騷擾法輪功的人都面臨被調查。這些人是什麼人、什麼背景、什麼來歷、什麼移民身份,是否有犯罪記錄?所有細節,各國政府這些年其實一直在調查,並記錄在案。

以美國為首的多國政府目前都在收緊移民政策,這些調查對象一旦被盯上,輕則對申請移民入籍不利,重則被遣返甚至入獄服刑。

紀念四二五 日本法輪功學員東京遊行

4月16號,來自日本多個縣市的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著名的觀光景點淺草寺附近,舉行紀念「四二五」遊行,向民眾傳遞真相,並聲援中國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遊行下午一點開始,在淺草寺附近的主幹道行進一個小時後結束。身著唐裝的天國樂團走在隊伍的最前面,後面是各種表達訴求的標語。色彩亮麗的遊行隊伍,吸引了沿途的遊客的目光。

一些中國遊客驚歎遊行很有氣勢。而日本民眾則紛紛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