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好吃但是7種人不能吃!有你嗎?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 吃辣椒不僅可以打開我們的味蕾,對身體也有不少好處。但是有一些人不能吃辣椒,來自cocomy.net告訴你:

這幾種人不能經常吃辣椒

1、服用中藥者:食用辣椒可能會影響中藥的療效,因此服用中藥時,禁吃辛辣食物

2、腎病患者:辣椒素會通過腎臟排洩,對腎實質細胞造成損害,嚴重還會引起腎功能,甚至腎衰竭。

3、口腔潰瘍者:口腔出現潰瘍,對辣、咸、酸、苦等味道都會敏感,吃辣會加重創面病情。

4、甲亢患者:這一類患者本身心率就比較快,吃辣椒後有可能惡化病情。

5、胃病患者:腸胃功能不好的人食用辣椒,容易讓胃腸黏膜產生炎症。

6、慢性膽囊炎患者:辣椒會刺激胃酸的分泌,容易造成膽囊收縮、引起膽絞痛。

7、痔瘡患者:這一類患者如果大量食用辣椒,會使胃腸道受到刺激,使痔瘡的疼痛加劇,甚至引起出血。

記得分享給朋友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