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奧會開幕日程正式發表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韓國公佈了代表2018平昌冬奧會開幕的聖火傳遞計劃。從希臘的奧林匹亞傳遞到韓國的具體日期已確定。世界級體育明星金妍兒作為宣傳大使出席了發佈會。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17日,在韓國首爾宣佈2018年平昌冬奧會開幕的首個正式活動—聖火傳遞活動計劃。

組委會委員長李熙範和企劃事務次長金起弘以及宣傳大使金妍兒出席了當天的活動。

2018平昌冬奧會宣傳大使金妍兒:「30年來首次在韓國舉辦的2018平昌冬奧會來臨之際,以激動的心情迎接將在全國傳遞的奧運聖火是宣佈奧運會的開始,猶如全國性的慶典。」

平昌冬奧會聖火將於10月24日在希臘奧林匹亞點燃,然後在1週內傳遞至希臘的所有地區後,在10月31日將轉送到韓國平昌

聖火傳遞期間將為紀念2018年的2018公里,計劃利用龜船、蒸汽機車、高空飛索、快艇等多樣的護送手段。

此前一直擔心因韓國國政壟斷事態會影響到平昌冬奧會的準備工作,但是目前來看現場準備相對順利。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