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一位中國大陸民眾受父親委託,替他上網聲明退黨,並發表近400字的退黨聲明,由於節目時間關係,讓我們來看其中的節選。

大陸民眾說:奉父親華光明先生(化名)之命,在此為他宣佈退出邪共的團、隊組織。父親是個勤勞樸實的農民,像其他千千萬萬農民一樣,大半輩子承受著邪共的欺壓。……自記事以來,我親眼目睹:父親一人,赤手空拳,以他所能想到的方式,一次又一次,與邪共鷹犬(邪共鄉、村級貪腐幹部)進行著笨拙的對抗,雖每次都是以卵擊石,但他那種螳臂當車的精神,現在回想起來,令人深感敬佩。讀了《九評》之後,父親說,這些都是事實,有些是我親身經歷的。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父親說,中共喪盡天良,已非人類,行兇者必將受到嚴懲!父親認為,時間和方式或難以預料,中共的滅亡是必然的,中國必將迎來民主。他期望高智晟先生的預言能成為現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