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曬新照 站起來啦!粉絲開心祝福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從馬上摔下來已經3個月的劉德華,4月18日在官網公布自己站起來的照片,讓粉絲驚喜,紛紛留言:「沒預期能那麼快看到你站立的照片,當看到時真的只能驚聲尖叫:華仔!太開心了!太驚喜了!」同時送上大大的祝福。

香港影星、金馬獎影帝劉德華,今年1月17日在泰國拍廣告時,不慎從馬上摔下來,導致盆骨骨折,肌肉和筋腱都有拉傷,被送回香港住院治療。

3月初,劉德華對外宣布,自己終於可以出院,回家慢慢養傷,他當時告訴支持者,骨折的癒合情況理想,傷勢已經有很大康復。

3月底,劉德華在官網透露,自己每天在沒有支撐的情況下,可以站10次,每次站立10分鐘;每天,他會在助行器的輔助下走10次,每次行走10分鐘。

但一直以來,劉德華沒有公開自己的近照,讓粉絲擔心。

4月18日終於分享近照,並用「勇往直前」為題,讓粉絲感到振奮,紛紛留言鼓勵華仔,送上祝福和鼓勵。

照片中,華仔明顯清瘦了許多,可見他受傷療養的這段時間,並不容易。


劉德華4月18日分享近照,顯示他已經可以拄單拐,站立行走了。(華仔天地官網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