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鯊魚襲擊 澳洲少女傷重命喪黃泉

【新唐人2017年04月18訊】昨天(當地時間17日)澳洲發生慘劇,一名17歲的少女在海邊玩沖浪時,被鯊魚撕裂大腿。雖然救援人員及時趕到,將她救起,但是由於傷勢嚴重,少女搶救無效身亡。

據澳洲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少女於17日和她的父母及兩個妹妹到澳洲南部埃斯普朗斯(Esperance)的海邊遊玩。下午4點左右,該少女與父親一同下水衝浪時,突然遭到鯊魚襲擊,她的母親和妹妹在岸邊目睹了一切。

救援人員迅速趕到,將她及時救起,但是少女的腿部傷勢嚴重,並大量失血,送醫搶救後無效,當天晚上身亡。

目前警方還不知道襲擊少女的鯊魚品種,不過有報導稱,在過去的一個星期內曾有兩次發現一只中型大白鯊靠近岸邊,當時大白鯊距離海岸邊僅有150米和300米。因此相關部門決定,關閉事發沙灘,至於什麼時候再次開啟,目前並不知曉。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