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黑鷹直升機墜落球場 1死2傷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美國陸軍1架UH-60黑鷹直升機墜落馬里蘭州1座高爾夫球場,造成1名機員身亡,2人受傷。2名受傷機員中,1名傷勢嚴重,另1人情況危急。軍方正在調查墜機原因。

法新社報導,這架直升機正在進行例行飛行訓練期間,墜落馬里蘭州南部的聖瑪麗斯郡(St Mary’s County)。

一開始,軍方說這場意外是「硬著陸」。但社群網站上的照片顯示直升機已完全毀損。

根據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國家首都地區聯合部隊總部(Joint Force Headquarters National Capital Region)兼美國陸軍華盛頓軍區司令官貝克(Bradley A. Becker)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對我們社會失去的生命深感悲傷。我們要向受這起悲劇影響的家人和朋友致哀,且會在這段困難時刻支持他們。」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