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羊親密接觸 舊金山居民體驗農趣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剛過去的週末,舊金山渡輪大廈的農夫市場,舉辦了第9屆山羊節,讓習慣城市生活的民眾能有機會與小羊羔親密接觸,體驗農場樂趣。

舊金山渡輪大廈(Ferry Plaza)農夫市場,4月15號迎來一群歡蹦亂跳的小客人。

舊金山居民Kim Pham:「天哪,我喜歡這個活動。牠們太可愛了!」
舊金山居民Julie Tran :「小羊太可愛了,討人喜歡!」

舊金山可持續農業城市教育中心(Center for Urban Education about Sustainable Agriculture)連續第9年舉行山羊節(Goat Festival)活動,讓生活在城市裡的民眾與小羊親密接觸的同時,體驗過去只有在農場才有的生活樂趣。

活動志願者Solveig Dimon:「(提供小羊的)Tomales農場有6種山羊,有撒能和長著長耳朵的努比亞。」

第一次看到小羊的Lucas,顯得既緊張又好奇,小手不停地撫摸。

小朋友Lucas Chiovarguer:「我在摸Bentary(小羊名字)。」「(媽媽)覺得有意思嗎?是的。」

渡輪大廈(Ferry Plaza)農夫市場在每週二、四、六舉行。主辦方希望藉由這個平台,推薦舊金山灣區本地出產的食品和花卉。而一年一次的山羊節,則為農夫市場帶來更多人氣。

可持續農業城市教育中心主任Marcy Coburn:「把人們帶到這裡來看小羊,還可以抱一下,或許能感到牠的小舌頭輕輕的咬你。這樣的活動能讓人想到我們的食物都是從農場來的,想到是誰在為我們種食物和提供食物。」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