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祝母親節 慈母手中線將開演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愛的偉大從古至今,留下了數不清的感人故事以及讚美的詩篇。為感謝慈母養育之恩,洛杉磯的「佳音社」將於4月30號下午兩點,舉辦第27屆《慈母手中線》母親節慶典。

主辦方近日(4月6日)在艾爾蒙地舉辦記者會說明。

這次的《慈母手中線》母親節慶典,邀請到曾獲金鐘獎最佳導演獎的黃以功,執導名為「媽咪第一」的舞台短劇。

台灣著名導演黃以功:「我們演出的初心就是很用心的把你對母親的感情,為母親唱一首歌,跳一個舞,演一個劇都是一個很美的一件事情。」

佳音社成立至今已42年,並自1989年開始,每年舉辦母親節感恩慶典活動。

佳音社社長鄒王見山:「我們要尊榮母親,我們也希望藉這個機會,把中國美好的傳統在海外發揚。」

除了短劇,屆時還會有精彩歌舞等活動與表演,到場的母親還有禮物可領。

有興趣的觀眾需購票入場。

慈母手中線慶典
「媽咪第一」短劇 歌舞表演等
時間:4月30日下午2:30-4:30
地點:聖蓋博大劇院
購票網址:www.co.org
購票電話:626-254-155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