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劇院歌唱團總監:神韻水平之高令人驚異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阿根廷著名的科隆劇院歌唱團的總監,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應該在科隆劇院上演,水平之高令人驚異。

阿根廷科隆劇院歌唱團總監Miguel Fabián Martínez:「演出中吸引我注意力的是,神韻通過舞蹈和視覺效果講述故事的水平之高,從根本上說演員們動作的精準度真是超級水平,超一流的水平。」

作為阿根廷著名科隆劇院歌唱團的總監,米格爾(Miguel Fabián Martínez)對神韻的舞蹈素質和編舞水平印象深刻。

阿根廷科隆劇院歌唱團總監Miguel Fabián Martínez:「演出令人吃驚,豐富的色彩,趣味盎然,我認為他們的演技,舞蹈素質和編舞水平高得驚人;事先我並不知道會看到什麼,但是卻被深深感動了。」

而神韻對故事的選擇,將歷史和現代交融在一起令他感動。

阿根廷科隆劇院歌唱團總監Miguel Fabián Martínez:「演出太感人了,因為他們將所有一切交融在一起。高難度的舞蹈動作,每個舞蹈都很具表現力,對不同故事進行了選擇,有些有上千年歷史,有些則在講述中國今天發生的事情,說真的非常感動,也很有趣,絕對引人入勝。」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