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堅守誠信 英文大紀元再獲大獎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紐約媒體協會(NYPA)2017年評選,英文《大紀元時報》從紐約州184家報社,近3千份作品中脫穎而出,囊括9項大獎,包括2個設計類一等獎、警線專業領域報導頭獎、年度作家第二名等,專業報導再次獲得業內認可。

紐約媒體協會警線類報導頭獎得主大紀元Petr Svab:「我都忘了有參加比賽,當聽到獲獎的消息我笑得合不攏嘴,太棒了。」

彼得•斯瓦布(Petr Svab),在The Epoch Times工作超過10年,他的報導贏得了紐約媒體協會「犯罪,警察和法庭」類評選中的第一和第二名,同時還獲得了「最佳特寫故事」三等獎。

警線故事充滿了各種情緒因素,要發掘出不同戲劇經歷中的亮點,除了充分的準備和保持心緒平靜、不被帶動之外,彼得說同情心是他和受訪者建立信任的秘密武器。

紐約媒體協會警線類報導頭獎得主大紀元Petr Svab:「當你面對受訪者,他可能很脆弱、也可能有精神問題,我覺得同情心會發揮作用。」

夏洛特•庫斯伯森(Charlotte Cuthbertson)關於老兵故事的報道,讓她拿到了今年紐約媒體協會「年度作家獎」(Writer of the Year)第二名,她希望她的報道能幫助這些老兵獲得應有的照顧。她的另一篇關於小商業主的報道在「商業類」報導中獲三等獎。

紐約媒體協會「年度作家獎」第二名大紀元Charlotte Cuthbertson:「他們參軍是為了服務,退役後還是想要服務,只是用不同的方式,用自己的故事呼喚大眾關注幫助其他老兵,他們的故事非常特別。」

另外,英文大紀元在最擅長的設計領域,拿到了「最佳小空間廣告」和「最佳廣告活動」的頭獎,同時還有整體(Past Presidents’ Award)三等獎等共9個獎項。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後,民衆對傳統媒體的信任下降。而對於英文大紀元,這卻是一個時機。

紐約媒體協會「年度作家獎」第二名大紀元Charlotte Cuthbertson:「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個好機會,因為我們不受來自於或左或右的利益方干擾。」

英文大紀元評論主編Stephen Gregory:「我們給讀者真實直接的新聞,我們不會刻意曲筆,不想操縱讀者。」

近期英文大紀元推出了關於共產主義的系列專題文章,希望提醒大眾,共產主義對人們日常生活的深刻影響,而這種滲透卻沒有被廣泛發覺和認知。

英文大紀元評論主編Stephen Gregory:「共產主義的系列專題中,有一篇文章是關於『政治正確』的,民主依賴於理性辯論,而我們看到理性辯論、辯論被噤聲,通過標籤化、點名、甚至是人身攻擊。大家不再討論問題,因為有人被標籤化和攻擊。這是馬克思主義的策略和應用,被蘇聯和中共運用,而現在出現在美國,稱作『政治正確』。」

該專題報導一經推出,就獲得了不少讀者的積極反饋。

英文大紀元評論主編Stephen Gregory:「這些東西來源於共產主義,但改變了我們政治和經濟的方式,所以我們希望人們了解,共產主義是怎樣對美國產生了這麼大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