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復活節遊行 中國神傳文化受歡迎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剛過去的復活節週末,舊金山舉行了第26屆春日街會和復活節慶祝活動。雖然當天下雨,但是精彩的遊行和娛樂活動,還是吸引眾多遊客和家庭前往。

可愛的兔子車緩緩的開動,復活節遊行開始了。伴隨著歡樂的音樂,坐在老爺車裡、帶著漂亮帽子的女士們向大家揮手致意。

活動發起人聯合街商戶代表Dennis Beckman:「雖然今天下雨了,但是還是來了很多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活動。」

當天以華人為主的大型軍樂團——美西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連續受邀參加這一活動,收到民眾的歡迎。

舊金山居民Regana :「我太高興了,雖然天氣不好在下雨,但我來的太值得了,看到樂團的演出我好興奮,我覺得我復活了。」

舊金山居民Liz Hill:「太美了,他們的演奏非常精彩。」

教授中國古典舞的仙韻藝術學院也參加了復活節遊行。為觀眾帶來優美的中國古典舞表演,有民眾表示,很高興在海外也可以看到中國的文化。

舊金山居民Pamela:「我之前去過中國,我喜歡中國的文化。」

舊金山居民潔思:「覺得很精彩,看到天國樂團,覺得很莊嚴,很整齊,看到仙韻學校的遊行,感覺很漂亮,轉身的時候,那個仙女的服飾會搖擺。」

復活節的慶祝活動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舉行,基督徒認為,這一天象徵著重生與希望。在舊金山,復活節已經成為各族裔民眾共同慶祝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