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票房榜:《速激 8》全球票房破紀錄奪冠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來關註一下上週末北美票房的情況。上週末,環球公司今年的力作《速度與激情8》一騎絕塵,首週末三天拿下1亿美元票房成績,轻松登上冠军宝座。上週的冠軍《寶貝老闆》則退居第二名。另外,《美女與野獸》的全球票房已經破10億,位列影史第22位。來關註一下詳細內容。

自2001年首部《速度與激情》(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2001))上映後,該系列的最初幾部只是成本幾千萬美元的B級賽車動作片。時過境遷,從該系列第五部(《速度与激情5》 Fast Five (2011))開始,在製作規格上不斷升級,眼下已經躋身為A級大製作,其票房也以驚人的幅度在增長。如今,《速激》已經成為環球公司的頂樑柱系列。

最新一部的故事延續上一部的劇情,主人公多米尼克與萊蒂共度蜜月。小弟布萊恩與米婭則退出了賽車界,眾人的生活漸趨平淡。而由查理茲.塞飾演的神秘女子的突然出現,打亂了所有的平靜。她誘使多米尼克走上犯罪道路,令整個隊伍捲入信任與背叛的危機,前所未有的挑戰考驗著飛車家族。

《速激8》(The Fate of the Furious)的全球開畫成績高達5.32億美元,打破了由《星戰7》保持的全球開畫票房紀錄。也讓整個《速激》系列的全球總票房一舉衝破了40億美元大關。

據CinemaScore的調查顯示,首日購票觀眾給予本片「A」的評分。爛番茄的新鮮度有64%,爆米花指数为82%,還算不錯。

《綜藝》雜誌給出的評價是:該系列其他所有電影都沒有這一部宏大和誇張,《速度與激情8》一切都恰到好處。整部電影讓人振奮,接下來不知道他們怎麼才能超越自我。

榜單第二名的是夢工廠出品的《寶貝老闆》(The Boss Baby),上映第三個週末再收1550餘萬美元,其北美累計票房已衝破1億美元。

迪士尼出品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順次跌至第三,影片週末三天再取1363萬美元,使其北美累計票房一舉衝破4.5億美元大關。

索尼出品的動畫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Smurfs: The Lost Village)次週末跌至第四,上映兩週後,本片北美累計票房僅收2473萬美元。

華納出品的犯罪喜劇《三個老槍手》(Going in Style)週末三天再取635萬美元,排在週末第五。這部由摩根.弗里曼、邁克爾.凱恩、艾倫.阿金三位老戲骨主演的影片開畫兩週累計票房已經達到2338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