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彭斯副總統警告朝鮮勿試探川普的決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今日點擊】(2818-2)

提要
彭斯副總統警告朝鮮勿試探川普的決心
加拿大國會議員提出針對強制摘取人體器官的法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的英國的媒體當中的頭版頭條呢,很多媒體報導哈利王子,就是威廉王子的弟弟,黛安娜的小兒子。第一次敞開心扉,直接面對他母親的死,那字裡行間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簡單、直白、真實和惋惜與傷痛。原因就是說,在黛安娜死的時候他只有12歲,他哥哥15歲,那個場面我自己當時都看過,當時輿論們都讚揚說,兩個孩子面對自己母親突然的死去,那種接受,對吧!因為他們跟著自己的父親,在送黛安娜的靈車,那種接受、那種平靜、那種控制力,被人們讚譽。但是今天哈利王子講出來的概念就是說,那是對他的,前後對他20年的那種魔力、謀殺,是他根本就沒有能力去面對母親的死亡,一切都不承認。那他自己講採取鴕鳥政策,而他內心的痛苦呢,讓他根本無力面對,所以他拒絕承認母親的死對他的影響。他的哥哥一直在勸導他,要正視這個問題,他拒絕接受,拒絕接受。

那經歷過這麼長時間之後,他說中間對他幫助最大的一件事情,是拳擊。周圍的一切,包括新聞媒體,包括社會輿論,包括人們探討他母親的私生活,他說促使他幾次都幾乎精神崩潰了,但得以宣洩的是他去學拳擊。他沒有細解釋啦,他說但是呢他在拳擊當中,宣洩他內心的鬱悶與憤恨,他說幾乎他要反擊了,可想而知對那些媒體或者社會的環境,對他母親的說法,是對他個人而言是一個無情的打擊,生命的摧殘。從字裡行間中你能理解到,是對他生命的摧殘,這種摧殘對一個年輕的男孩子而言,一個走向成熟的過程中,那是超越想像的。而他自己家庭的背景,對吧!他的聲望,他的權勢,他的整個家庭背景,世界上只有一個英國女王家族,對吧!在他這一輩兒中他就有一個哥哥,他擁有的一切,無法化解他內心中的憤恨與鬱悶,類似掩蓋他的不承認他的痛苦,去在拳擊場上宣洩他的憤恨,什麼意思?你的財富,你的權勢,你的金錢,你生命之外的一切,永遠無法化解和代替,你生命內在的生命部分。

在現實環境中的這種教育,這種社會的氛圍,無法解脫一個人對生命的這種認識的時候,它帶來的苦難的時候,就是自然的反應。但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在西方的真正傳統文化中,它對待這些問題的時候,當一個人上升到精神層面,這個靈魂層面的時候,從某種程度上超越精神與思想,因為那是你自己生命的真實自己,對吧!那他超越精神與思想的時候,當他看到的不是人中的喜怒哀樂,而是他完全接受人中的喜怒哀樂,那這個時候他其實人對自己的生命,就會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詮釋。可是在現實環境中他受到的衝擊,受到的打擊,受到的一切,他表現出來的,往往都是一種對生命的憐憫、憐惜,而不是對自己的生命的情感的一種表達。可是外在表現上有著類似之處,境界中的人他講慈悲,人們也說那叫慈悲;現實中的人,人們把那東西叫愛。它的區別是作為主觀者他的境界,生命境界,他的生命境界超越於人,是佛的境界,他叫慈悲。他沒有私愛,他真實生命的整個的一切,和他生命的過程。而人中的愛,有著極端的自私、自我、擁有的,它也是正面的,但是它擁有的,它具有相生相剋的道理。所以我自己的說法,當真正你接觸到生命理念時,你接觸到傳統的生命過程時,這種生命理念的過程時,你就認識了自己在時間中,生命永不消失的那一份珍貴,而不是僅僅限於這種過程中。所以現實中的一切,一定是對立的衝突;那境界中的一切,它一定是有著超越今天人中的苦難,這是我個人的感觸啦,我只能這麼說是個人的感觸啦。每個人會有不同的感觸,而我自己的感觸哪,也完全侷限在我自己現實,今天現代這個環境中。

美國副總統警告朝鮮勿試探川普的決心

那回到現實中就回到現實中啦,美國副總統彭斯正在韓國首爾,連續接受了不同媒體的專訪,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彭斯警告朝鮮不要試探川普的決心。17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彭斯警告朝鮮當局,不要測試川普對朝鮮核武器,和洲際導彈的決心,應對的決心,最好不要再測試美國軍隊的力量。那在此之前彭斯去了板門店講,美國將對朝鮮的常規武器或核武器,給予有效的毀滅性的打擊。彭斯講最近兩個星期,全世界透過美軍,在敘利亞和阿富汗的軍事行動,看到美國新總統的力量和決心。17日上午彭斯去了三八線,重申美國處理朝鮮問題不排除任何選項,和美國對朝鮮的戰略忍耐時代,已經結束的強硬立場。彭斯在板門店發表講話說,我今天在此與駐韓美軍同在,與韓國軍人同在的決心。美國人的信息講,我們尋求和平,但美國一貫通過力量來尋求和平。

那這個說法很厲害,美國通過力量來尋求和平,美國駐阿富汗的最高指揮官,他曾經在這個金三胖,導彈測試失敗之後曾經直接表達,中國現在已經跟美國,在朝鮮問題上進入了合作,中、美、韓、日成為了新的聯盟,來對付朝鮮。中國應該在此問題上,相信它會付出更大的努力,希望能夠和平解決,但是朝鮮這麼搗蛋、這麼亂來,我們不能讓它再這麼亂來了,這是美國軍人首次證實,中美在朝鮮問題上,完全是一種聯盟的說法。彭斯在板門店的講話中也明確說:中國開始加入美、韓、日的聯盟,那開始施展他們的力量,這是事實,那我們也知道,中國可以有更大的能力和力量,來對這個朝鮮施加影響。美國官方公開了習近平去佛羅里達之後,今天中國政府,中國的習近平他對朝鮮的態度,跟這個金三胖拜拜,這是一個明確的態度和表達。

加拿大國會議員提出針對強制摘取人體器官的法案

加拿大國會議員,提出了針對強制摘取人體器官的法案,而這篇文章是來自於英文的,叫天主教紀事11日的報導。加拿大一位保守黨的,國會議員提出法案,加拿大人接受未經同意被摘取的器官,進行移植時,將被視為刑事犯罪,這是針對本國人,來阻止這些人到中國,去進行器官移植的法律上的做法。加拿大國會議員是在針對中共當局,從罪犯和政治異議人士,強摘器官的做法,重新提出前自由黨國會議員愛文考特,曾經提出的一項無公職議員的法案。提出法案的議員在6日下議院時說,在世界上其他地區最著名的是中國,沒有犯罪的人被中共殺害,用他們的器官做移植或者其他的目的,在加拿大我們有著必須解決的法律空子,沒有法律阻止加拿大人,出國接受摘取的器官。在國際法中,支持強摘器官是一種危害人類的罪行,在加拿大這也應該是一種犯罪行為。所以說隨著加拿大政府,與中國關係的更加密切,必須消除人民擔心一路走來,會犧牲人權的恐懼,解決好加拿大關於強摘器官的法律空子,將是非常好的一步。這是11日他提出的法案,那這樣的法案直接講說,加拿大人如果到中國地方,去獲得器官的話,但這個加拿大人,卻不知道這個器官來源的話都是刑事罪。那刑事罪那你就會看到它後面,相應的法律的細節,這種細條就會跟出來,所以這是一個,在我印象中,以色列已經有了類似的法律。所以這是大家從另外一個角度變相承認,活摘強摘器官在中國的普遍性,和對世界的影響,在世界範圍內,大家已經從政府層面,已經明確承認,在中國強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