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五千文明 激勵人直面荊棘坎坷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三天四場的演出全部爆滿加座,贏得各界人士交口稱讚。Michael Lyle曾服役於美國空軍,現就職於政府部門,他驚異於神韻以眾多獨特方式,再現了中華的五千年文明,而其中的故事也十分激勵人心。

政府官員Michael Lyle:「我和妻子講,想想看,中國有五千年歷史,我們才二百七十年,很年輕的國家。很高興看到神韻將久遠的歷史,用如此多的獨特方式呈現出來。」

教師Teresa Lyle:「我完全沉浸在演出中。我深入閱讀過很多中國歷史,但演出更為引人入勝,所有一切呈現在演出中,易於理解,我完全沉浸其中。服裝很美,演出精彩。」

Michael Lyle對很多節目感觸頗深,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洪恩浩蕩》,講述了神的歸來。

政府官員Michael Lyle:「演出以這樣的主題結尾,非常好!上半場也有類似節目,很啟迪人心,他們克服重重阻力與迫害,像我妻子說的,沒有自由,他們仍然走過荊棘坎坷,在艱難中堅守著,很激勵人心。」

教師Teresa Lyle:「不要放棄,堅持向前,我認為這對很多人都很重要,無論來自何種文化,我從今天的藝術演出中學到許多。」

一位華人觀眾與朋友一起觀看了演出,稱神韻之美難以言表。

會計師Shannon Wang:「很難用語言描述,演出非常優雅美麗,編排恰到好處。他們顯然為這台演出付出很多努力,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

聖安東尼奧演出期間,還有數位過生日的觀眾,他們特地選擇觀看神韻來慶祝生日。

新唐人記者站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