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被爆進朝鮮權力核心圈 高層見她全起立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被曝光已經進入朝鮮最核心的權力圈,「只要金與正一出現,幹部們都會全部起立。」

4月17日,陸媒以「全面染指權力」為題,表示金與正已經進入朝鮮金正恩當局的核心權力圈,並說,本次太陽節期間的系列活動中金與正的頻頻現身,正是金正恩當局有意向外透露這一信息。

報導介紹,金與正自從2016年6月29日參加朝鮮第十三屆最高人民會議第四次會議後,一直沒有公開亮相,但本月10日,金與正睽違9個月,第一次露面參加朝鮮最高人民會議,與朝鮮高官參拜萬壽臺,就站在隊伍的第二排很重要的位置。

4月13日,金正恩召集外媒報導的黎明大街竣工典禮上,金與正不僅接下金正恩遞過來的鮮花,還不斷向負責金正恩貼身保衛的中將做指示。

4月15日,太陽節活動,金與正和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一同站在觀禮台兩側迎接金正恩,並在閱兵前送給金正恩閱兵安排。之後,金與正一直尾隨金正恩,並與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耳語。


4月15日,朝鮮太陽節慶典,金與正緊跟金正恩,並與崔龍海耳語。(網絡圖片)

報導引述高層脫北者說:「金正恩執政初期,妹妹金與正隨他一起出席活動時,高層幹部們並沒有特別留意她。但現在,只要她一出現,幹部們都會全部起立。」

金與正出生於1987年9月26日,是金正日的第7個孩子,第4個女兒。與金正哲、金正恩和金正怡都是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高容姬的孩子。有消息表示,少年時期,金正哲、金正恩、金與正和金正怡都曾到瑞士留學,而金與正回朝鮮後,金正日還為她安排了學習英語和法語的外教老師。

金與正的官方頭銜,在2014年11月27日的朝鮮官方朝中社的報導中,是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


4月15日,朝鮮太陽節閱兵,金與正向金正恩展示閱兵日程安排。金與正被認為已經進入到朝鮮權力核心圈。(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