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強拆再添命案 江西老婦慘遭活埋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日前,江西再發生強拆命案,一名老婦人被活埋在強拆的廢墟裡。兩天後被挖掘機挖出後,屍體已被扯碎,當地官方還出動大批警力搶走屍體。對此,維權人士指出,強拆導致命案不斷發生,都是因為中共「倒賣地皮」造成的。

這起強拆命案發生在江西撫州市東鄉縣楊橋鎮秋源村。死者叫胡香蘭(音),今年83歲。她的3個兒子和3個女兒都在縣城居住或在南方打工,只有胡香蘭獨自一人居住在老房子裡。

4月12號下午,當地鎮政府官員率領百余名社會閒散人員,來到胡香蘭二兒子樂先生的家裡強拆。樂先生原以為廚房距離道路10米外不會被拆除,但政府人員執意要拆除廚房。樂先生趕緊拆除廚房的鋼窗、水管等,對於外面的拆遷情況並沒有留意,包括他母親。因為他上午還見到母親在街上散步。

結果後來發現,胡香蘭慘死在樂先生被強拆的房屋廢墟裡,直至14號遺體才被挖掘機挖出,身首異處。

知情村民劉先生:「到了14號,挖機來清除垃圾,那個磚塊、石頭、瓦片,然後就清除掉。清除掉,挖機挖到人。奶奶在裡面挖出來了,把人都被挖成兩節了,頭都沒有了。」

知情村民劉先生表示,悲劇的發生完全是政府方面的疏忽,拆遷前沒有對房內進行任何檢查確認。

劉先生說,死者家屬向當地政府討說法,結果當地政府調動300多名特警和幹部封鎖現場,不許家屬靠近,還搶走遺體送到火葬場。

另一位村民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參加當地大面積拆遷的人員都是社會上的閒散流氓,並且拆遷不給村民任何補償,無論房子新舊全部要拆除。民眾對此很不滿。

據瞭解,當地政府正以「美化城鎮、加寬道路」為名,拆除主幹道10米之內的所謂「違建房」。

其實,在大陸因強拆發生命案屢見不鮮。

今年4月13號,在福建晉江市永和鎮英墩村的一名老人,因村委會僱人偷偷強拆而被活埋;去年7月7號,長沙市民龔雪輝被埋20多天後才發現遺體;同年9月,江蘇一位9旬老人也遭強拆活埋。

原陝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表示,強拆發展到今天,從中央到省、市、縣、鄉,甚至是一個村、一個街道辦事處,只要他們看上哪兒了就強拆,而且對被拆遷者的安排極不合理。

原陝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你不走,就顧打手打你。半夜三更砸門砸窗進去以後,把人硬拖出來,然後搬,房子就毀了。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全國各地幾乎一樣。打死、打殘、打傷老百姓,幾乎天天有這樣的慘痛資訊發出來。」

馬曉明表示,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就是因為倒賣地皮成了中共的一個基本國策。雖然當局宣傳說是為了改變居住環境、為了城市建設,其實就是為了倒賣地皮。

馬曉明說,強拆過程中,各級政府以及公檢法串通起來,明目張膽雇傭黑社會強行進行地皮掠奪。在這罪惡過程中,造就了無數的貪官污吏和暴發戶,但老百姓被打死、被逼投河、喝毒藥的無計其數。

馬曉明:「共產黨這個團夥,它是一個強盜團夥,它的本質就是這樣。從他們起家時候的所謂打土豪、分田地,以後所謂的土改、公私合營,以後又到了改革開放以後土地承包,承包以後又轉到了通過這種掠奪,又轉到了這個強盜團夥的手裡。」

馬曉明指出,共產主義的實質就是強盜和掠奪。

不過,中共當局的強拆也遭到了百姓反抗:今年3月17號,江西贛州市六旬村民明經國,因為反強拆而殺死了鄉幹部,此前還有河北石家莊青年賈敬龍殺死村官等案例。

採訪/顧曉華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