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煙毒的傷害,「排毒之王」竟是它!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下面是myfunnews.com教大家「排毒之王」的用法,供讀者參考:

如果想要減輕煙毒的傷害,一定要減輕肺部的壓力,所以常吃一些能夠滋陰潤肺的食物是最好的,比如說枇杷,枇杷有清肺,治咳嗽,止渴的功效。平時我們常見的枇杷膏、枇杷露、枇杷沖劑等等,都有清肺和降氣下疾作用的作用。

再來就是可以多喝茶,要知道,香煙霧中含有很多種化學致癌物,無論是抽煙的人還是聞到二手煙的人,都會因為它影響到身體健康,而綠茶中含有的茶鹼和維生素等等元素,不僅可以舒張血管,還能有效抑製這些有害物質。

香煙裡面最害人的有毒物質就是尼古丁,而平時多喝點龍井綠茶,它豐富的兒茶素和茶鹼等物質,就能有效地化解尼古丁的毒性,讓血管壁壁鬆弛,防止煙毒大量進入肺部。

普洱,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排毒效果,每天喝點養胃、清肺、防癌,能夠讓你身體越來越好。

羅漢果也叫神仙果,從古到今都是清熱排毒的好東西,它富含許多的維生素、葡萄糖和蛋白質,對於常常吸煙的人來說,用它泡出喝,不僅能夠極好的去掉肺部的火氣,還能潤腸通便、治療咳嗽等支氣管疾病。

菊花絕對是養生效果的超好的一種花茶,在中醫看來,菊花性甘味苦,微寒歸肺,有非常好的清熱去火、解毒的效果。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