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男子直播殺人 警方全力追緝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警方,正在通緝一名黑人男子。他週日在Facebook上直播了他槍殺無辜路人的經過。警方敦促其儘快投案自首,並警告民眾,嫌犯持有武器,極度危險。

克里夫蘭警方表示,嫌犯名叫史蒂夫•史蒂文森。週日下午,他通過臉書直播,在路上開槍打死一名老人,並稱這是「復活節的屠殺」。

史蒂文森在另一段視頻中,自稱殺了15個人,還說他不會停手,除非被捕。視頻隨後被刪除,他的臉書帳號也被停用。

警方隨後確認,受害者是74歲的羅伯特•古德溫。

警方正在全力搜捕嫌犯,同時告誡民眾,嫌犯持有武器,非常危險。

克利夫蘭市長傑克遜敦促嫌犯自首,不要再傷害任何無辜民眾。

克利夫蘭市警察局長表示,警方目前正和FBI合作,全力抓捕嫌犯。

克利夫蘭市警察局長Calvin Williams:「我們希望盡量和平結束這起事件,希望他能自首。如果不行,那我們將和所有部門合作,全力搜捕,直到逮捕他。」

警方在推特公佈嫌犯照片,以及他駕駛的白色福特車,車上掛的可能是臨時車牌。

警方呼籲民眾,看到嫌犯應立即報警,或提供線索。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