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日本法輪功學員東京游行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1999年4月25日,中國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並最終和平解決問題,史稱4.25萬人大上訪。18年来,每年的4.25前後,日本法輪功學員都会举办大型的游行活动,纪念這一天。請看報導

記者:4月16日,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淺草附近舉行了大規模的游行活動,紀念4.25大上訪18周年,紀念因堅持真理而被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游行活動受到當地民眾的支持。

游行隊伍中的真相條幅吸引了很多日本民眾觀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真相讓他們震驚,他們表示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應該立刻停止。

日本民眾:完全不珍惜人的生命,活生生的摘取人的器官來販賣,這不是人的行為,應該儘早的結束。

日本民眾:這是不可想像的,一定要制止這種事。

他們還表示希望中國早日成為自由民主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姚海龍日本東京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