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5隻母雞身懷絕技:能「識文斷字」會「踢」足球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你相信母雞「身懷絕技」,不但可以「識文斷字」,還會「踢」足球嗎?近日,河南鄭州曝出5隻這樣的母雞,非但會辨認顏色和國旗,甚至能站在呼啦圈上找平衡,更離奇的是還能根據口令,辨認出相應的字句。令觀眾嘖嘖稱奇。

據陸媒報導,4月15日上午,在鄭州市惠濟區一個廣場上,5隻不到一歲的黑色小母雞出盡了風頭。一名訓練員將5種顏色的圓紙板粘貼在展板上,這5隻小母雞,馬上認出訓練員所說的那種顏色。

當訓練員在展板上粘貼5個國家的國旗後,這5隻母雞又能根據訓練員的指示,順利地找到相應的國旗。更神奇的是,當訓練員將「寶寶好聰明」、「媽媽最漂亮」等的紙條粘貼在展板上,小母雞能根據訓練員的話,準確地找到相應的紙板。

5隻母雞隨後又表演抽紙、站在呼啦圈上找平衡、送百福和「踢」足球等節目,還有一隻母雞會跳高、跳遠,並且還會完成一套連貫動作,贏得現場觀眾一片叫好聲,紛紛與小母雞合影。

這5隻小母雞怎麼如此出眾且「身懷絕技」?張姓訓練員說,「都是我訓練的。」5隻母雞都是從市場買回來的普通雞,主要是用食物進行強化訓練,建立條件反射,未來希望打破世界記錄,訓練母雞辨認兩種顏色或以上。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